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与西安竞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1097

  6月7日我校副校长王勇、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一行前往西安竞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黄健总经理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程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生产实习及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强化与用人单位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建立长效新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就近期校园招聘、日常互访机制、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促进大学生有效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实习就业达成合作意见签署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并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积极探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产研结合等的契合点和融合点,既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