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学合唱团受邀参加2022西安“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展演(区县专场)活动

时间:2022-06-09 浏览量:1160

  5月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学合唱团受邀赴西安人民剧院参加了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西安“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展演(区县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教研室陈豪华老师带队,李晓龙、侯世尧老师担任声乐指导,马昭辉同学担任钢琴伴奏,音乐学合唱团80名同学,代表西安市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参加了本次活动,鄠邑区文化馆馆长程君宝、郑娟老师亲临现场。

  在这次活动当中,音乐学专业师生演唱了《灯火里的中国》,在活动中也不断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深沉而又浓厚的情感,以优美的歌声和蓬勃的朝气,一展我校音乐生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以青春之名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