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05-20 浏览量:1609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青年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发全体教师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2022年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前往中影大咖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和《金刚川》。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发前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观看红色电影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时而鼓掌喝彩,时而神情紧张,时而沉默思考,时而热泪盈眶,电影里的每一幕都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两部红色电影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诠释了人民军队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展现了中华儿女为维护国家安全“决死作战”的无私牺牲精神。

  此次“喜迎二十大”红色观影活动,引导学生们再次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并引起学生们的集体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决不能辜负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