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百万扩招、退伍大学生国家助学金资料整理

时间:2022-04-19 浏览量:1725

   为有效完成退伍大学生国家助学金的资料统计,百万扩招资料整理工作,4月11日至15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带领校勤工助学联合会成员,在课余时间于办公室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本期工作具体流程如下:搜索人名-顺序编号-核对顺序-标注缺失人员-填补信息核对姓名。本次工作,校勤工助学联合会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分批次到达办公室配合老师有序进行资料整理。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杂乱无章的资料变得清晰有序。期间,他们认真检查每一份资料,同时熟练运用WPS办公软件对3000名退伍大学生名单进行编号,以便核对标注缺失人员,确保不遗漏一人,不错一字。最后进行数据输入,盖章,资料排序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每一份资料的准确性。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不仅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准确度,同时也分担了老师们沉重的工作压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了属于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本次工作,他们互相配合,团结互助,共同解决所遇困难,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主动帮助老师完成整理资料工作,减轻老师的负担,尽可能的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体贴老师,帮助老师。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有效的精进了他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工作,校勤工助学联合会成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生动诠释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为交院学子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