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11 浏览量:1368

   4月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1-207教室召开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座谈会。该院院长赵德利、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和全部在校回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何成主持。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汇报了学院近期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做法,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深切关怀。表示学校坚决贯彻党的少数民族政策,高度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为各族学生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促进民族团结、培育家国情怀、维护社会稳定的目标。营造校园中和谐、团结、融洽的民族关系,把大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学生代表都认为学校充分照顾了回族学生的民族习俗,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关怀备至。也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与学校各族学生和谐相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赵德利院长就民族风俗习惯、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三个文化”和“五个认同”学习贯彻,坚持从严治学培育优良校风学风。防范和抵御不良意识形态渗透,推进不同民族不同专业不同地域学生共居共学共进树立和培养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