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2-03-24 浏览量:1537

为落实上级下发的疫情防控指令,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发展。2022年3月21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拓辉书记主持。


会议上,王拓辉书记就近期恢复线下授课等教学工作做出相关安排。他表示,恢复线下授课后依然要做好学校封闭管理工作,辅导员要有效保证学生每天的健康打卡情况,安排学生每日按时对教室、宿舍等公共区域做好全面消杀工作并做好每日消毒记录,按时向学生传达疫情防控相关的措施,要求学生在校内佩戴好口罩,减少出行不聚集,严格遵守餐厅单向就餐制度,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有效保证防疫期间个人身体健康安全,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


王拓辉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不容忽视,辅导员要根据当地疫情形势走向,切实做好部分学生返校工作,对待中高风险区返校学生一律劝返,在家做好防疫工作。要求各班按时统计疫苗接种记录,尽快安排未接种疫苗学生进行接种工作。他要求辅导员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责任,同时要抓好班级学风建设,积极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有效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也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