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大学生防疫心理调适技巧”系列直播之《阳光心态,积极防疫》顺利展开

时间:2022-01-12 作者:心理中心 浏览量:1915

从2021年12月23日西安市因新冠疫情封城至今将近二十天,新增病例逐日下降,疫情形势整体向好。期间,我校服从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安排,全体在校师生施行封闭管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为帮助同学们调节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和情绪困扰,推出了“大学生防疫心理调试技巧”线上系列直播课。

今天下午4点30分,心理中心钟倩老师以《阳光心态,积极防疫》为题展开了线上直播第三讲。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学校内部及社会各方为同学们提供心理支持。其次,通过积极心理学知识鼓励大家善于挖掘自己身边的积极力量,共同见证了大家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生在身边的感恩与理解、幽默与自律、平凡与伟大。最后,她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书籍、电影、运动、学习资源,鼓励大家积极抗疫,等待解封,安全回家。


图片

图片

:何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