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团体活动】潜意识探索系列沙龙第五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6 作者:张耀元 浏览量:1486

         121日下午,第五期潜意识探索系列沙龙在心理中心团辅室如期举行张耀元老师带领六位同学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的下午,你知道潜意识是什么吗?

   潜意识是指人类心理活动中,不能被认知或没被有认知到的部分,心理学家普遍认为,人的行为决策95%受潜意识支配而仅有5%靠的是意识。而我们所有的痛苦及心理问题都是来源于意识和潜意识的冲突,所以探索自己的潜意识、化解内心冲突,从而轻松学习,快乐生活,一直是我们努力想带着大家实现的。

          

         此次我们使用的探索工具是欧卡牌,通过图卡、字卡及其组合,能够和自己的潜意识链接,发掘深层自我。因为每一张卡片都可以共振出你内心或许知道或许不知道的部分,让问题的真相浮出水面,使你逐步清晰自己的内心世界,同学们通过描述自己抽到的卡牌并且结合自身情况表达内心所想,再由老师对其进行解析和引导,了解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想法。从而帮助同学们走出困境,更好地面对学业生活。

结束卡牌的分享探索后,同学们和老师进行了冥想并交流感受。许多同学都感到意犹未尽,大家均期待更多的交流环节以表心声,同时也十分需要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得以放松。请相信我们,为了你能够畅快淋漓地表达自己,为了你的一次真心笑容,我们全中心的小伙伴都在持续努力呢!!!

著名心理学家荣格说:“潜意识操控着你的人生,而你却称之为命运。”你愿意加入我们,打开潜意识宝藏,共同轻松、快乐、有力量地生活吗?欢迎在粉丝群戳我们呦~

我们都会在这里遇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