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学生资助的通知

时间:2021-07-21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量:2372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8时至17时,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其中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 
       为充分体现我校对突遇紧急灾害学生资助的力度和决心,彰显我校办学的人文关怀,根据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如学生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学生本人可向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辅导员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由二级学院向学校资助管理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我们将及时为学生提供帮助,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始终与大家共担风雨,同心前行。


                                     学校资助中心办公室:029-89028836   18991933935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