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向2020年度获奖学生寄送喜报

时间:2021-06-25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量:2231


为了表彰优秀学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进家校联动,形成育人合力,2021年6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策划,在暑假到来之际,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等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学生家里,向家长们汇报孩子这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与家长们共同分享孩子在校成长的收获和喜悦。

此次喜报寄发范围为我校2019—2020学年所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30名,学校奖学金496份,喜报共计738份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资助,它更是一种荣誉,一份责任,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一荣誉是对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的肯定,也是赋予他们肩上的一份责任,担起对众多学生的一份表率,同时也是家长对孩子悉心栽培、全力支持的硕果。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立足以往《致家长一封信》的工作基础,精心筹划暑假假期的喜报寄送事宜,从策划、编辑、定制、盖章,再到装订、邮寄,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认真落实每一处细节,务求精益求精,无一疏漏。



这一份份特别的“红包”蕴含着学生的辛勤奋斗和努力成长,承载着学校个性化的人文关怀和育人温度,寄托着我校加强家校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望,传递着分享喜悦的快乐和幸福。希望各位学生在未来的征途中,继续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