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教师简介

时间:2021-04-13 作者:张耀元 浏览量:2127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心理中心的工作宗旨是辅导和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心理困扰,增强适应能力,提高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心理中心秉承“培养全体学生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的工作理念,在完善软硬件设施、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专兼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构建了“学校、二级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服务和危机干预工作网络,并逐步形成了“心理健康教育、个体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实践活动”为一体的工作模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现有专职教师五名,兼职教师八名,负责中心日常工作,专职教师简介如下:



张娟老师:


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毕业

资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领域: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自我接纳、自尊,社交困难和人际关系等问题。

咨询理念:我愿意与你一起走入心灵深处,去寻找那最简单的平和,去倾听那些最想被听见的声音。



张耀元老师:

西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本科及硕士

资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家族系统排列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会员

专业经历:现任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职心理健康教师,2010年起系统学习心理学至今,熟练掌握绘画、沙盘、催眠、oh卡、家排等疗法,在学校、医院、网络及工作室均有丰富的咨询经验。
擅长领域:创伤疗愈,情绪问题,人际关系,神经症,心理障碍



钟倩老师: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

资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专业方向:学生心理咨询、心理传记学研究

工作经历:曾在省级示范类高职院校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年有余,工作经验较为丰富,愿通过心理学专业知识协助同学们解决如人际关系、恋爱困惑、情绪情感、学业压力等方面的问题,使大家更好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完善自我。



高诚老师:

天津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毕业

资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现任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主要担任《心理健康》、《大学生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学工作,主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一部。多次为我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活动,心理咨询经验丰富,长期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服务于广大师生。     

擅长领域:自我成长、人际困扰、情绪情感困扰、恋爱问题、学业压力、就业压力等问题。

咨询理念:每个人都具有自我成长的力量,我愿陪伴你去探索和发现,一起开启这段成长的心路之旅。

      

            

沈晓冉老师

辽宁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研究生

资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现任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职心理健康 教师,主要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工作。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四年 有余,工作经验较为丰富。

擅长领域:人际关系、情绪问题、恋 爱困扰、学习压力等

咨询理念:我愿聆听你内心深处的声音,陪你一起成长,成就最美的自己!



如果你想来预约心理辅导,可以扫码添加小助理的预约专用QQ,告诉他们你心仪的老师帮你预约



我们的预约时间为工作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00


或者你也可以加入我们心理咨询中心的粉丝群每天分享你的小故事以及对你有感触的摘录哦,我们会在粉丝群告诉大家我们的团辅活动大家也可以多多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