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保卫处副处长黄元元深入土木工程200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11 作者:吴乙玉 浏览量:2603

  4月11日,保卫处副处长黄元元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土木工程2002班3-105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吴乙玉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黄元元在土木工程200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黄元元副处长肯定了学生在学校安全稳定方面的表现,总结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成功经验。他主要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重点讲述了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相关案例,告知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并指导相关应急解决措施。他指出,安全隐患常存,学生应防患于未然,时刻树立安全意识。

  最后,黄元元副处长告诫同学们:一是要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每位学生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完善预警机制,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常态化;二是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每个班级要进行拉网式排查,细化检查内容,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教育。创新教育形式,宣传教育进宿舍、进课堂,同时进一步规范涉校各类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管理,确保政治方向不出问题。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制度。各班级务必要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力量到位、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