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谢金宝深入交通运输1805班开展交流

时间:2021-04-12 作者:黄晶 浏览量:2661

  近日,副校长谢金宝深入交通运输学院与联系班级交通运输1805班全体学生面对面,围绕班风建设、学习氛围营造、个人职业规划等展开交流。

  副校长谢金宝围绕“为什么要读大学?、如何择业?、如何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几个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职业发展课”。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具备丰富的想象力、坚决的行动力、顽强的意志力、良好的抗压力,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挖掘自身潜力,学会、学懂、学透、学深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领域。副校长谢金宝还倾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疑难之惑,氛围融洽。



  座谈会后,副校长谢金宝带领同学们来到渼陂站综合实践基地,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的铁路工作经验,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述车辆走行部、转向架、制动系统等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实训课。

  座谈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继续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精神,明晰了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刻苦学习,以拼搏奋斗的姿态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