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宣传部部长乔忠武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进行交流

时间:2021-03-17 作者:黄晶 浏览量:2582

  为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通知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理念,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3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乔忠武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联系班级交通运输2002班参加勤学勤思,学无止境主题班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辅导员任晓霞老师就班级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乔忠武部长以学风建设为主题与学生展开互动交流,通过列举个方面,讲述学风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风建设是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倡导人人争当学风建设的典范,从现在做起,从学习的点点滴滴做起他从多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学风,建立良好的班风,使交通运输2002班在全校学风建设中共同努力创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二是要有家国情怀,三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社会的有用人才。

  交通运输2002班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决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中,用青春的力量来彰显自我的担当。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对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校服务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