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慰问辅导员

时间:2021-03-04 作者:何梦霄 浏览量:2376

  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在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学生、慰问辅导员,为返校学生和辅导员送去新学期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分别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了解学生们生活适应、开学准备、学习规划等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党委书记马智勇强调,同学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提醒同学们保持好寝室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高度注意防火防盗等人身财产安全,并嘱托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珍惜韶华,发奋成才。副校长王勇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心态,合理安排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在校时间,奋斗青春,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同时,学校领导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学校领导还慰问了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校领导每到一处,亲切询问辅导员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对辅导员身处一线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鼓励辅导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辅导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为不断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