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杨浩成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758

2023年58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汇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委厅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喜春到会指导并讲话。校领导曹庆年、王勇、徐炜、赵征、潘春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建朝主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委厅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喜春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汇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校长刘建朝主持推进会

会上,党委书记马智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快速行动,精心谋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二是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三是广开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四是举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切实落实上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规定动作要求总结了我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凌喜春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健全有序,工作推进有力,为“群众办实事”接地气、有实效,真正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彩。并对我校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坚持把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二是要持续大宣传力度,利用新闻宣传载体及时报道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相关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学校特色,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调查研究深与浅、推进发展质量与速度、检视问题和整改、建章立制当下和长久的关系。

校长刘建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结合实际,认真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与促进事业发展一体融合推进;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研,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强化实干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委厅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海生、李洋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