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史学习及爱国主义教育集邮展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1031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和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4月17日,中兴通信学院在大餐厅一层大厅及8号教学楼前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党史学习及爱国主义教育邮票展览,活动期间全校近3000名师生分批次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展览以邮票为载体,传承红色精神,讲述各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发展成就。中午12点30分,校、院领导和师生共同观展展览现场鄠邑区集邮协会副秘书长杨迪为大家讲述了每张邮票背后的发展历史和鲜活故事,一张张珍贵的邮票为大家展示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拼搏和奋斗精神;一封封邮票承载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方寸中聚辉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集邮展形式新颖,是师生党史主题教育创新学习的载体,也是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资源。 

展览吸引了众多领导、各学院师生和学校众多集邮爱好者。学校师生络绎不绝来到展厅,驻足观展。伴随着老同志们对一张张邮票的解说,师生们共同回忆党的历史,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邮票展,师生重温红色历史,从邮票中汲取奋进力量,加深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希望师生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