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李凤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量:507

2023年1222日,我校在校务楼416室召开了“2024年度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专家评审会应邀参加的专家组成员有:校长刘建朝教授科研处处长李宗孝教授人文与管理学院赵德利教授、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吴雪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艳教授、中兴通信学院姬冠妮教授、机械与电气学院谢国坤教授等。此次参评项目共59项,其中自然科学30项,人文社科29项。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宗孝教授主持。

会上,校长刘建朝教授充分的肯定了此次项目评选工作,表示此次重点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有助于调动我校教师科研积极性,带动我校科研发展。

       科研处处长李宗孝教授介绍此次重点项目的申报情况和评审要求,提出要重点关注项目选题是否具有研究价值、项目立项论证是否充分以及创新程度及应用前景等。


       会上,8位评审专家按照评审要求,对此次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审。专家评委针对参评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内容均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有助于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和水平,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