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调研视导协调会

作者:杜慧峰    发表时间:2023-03-16    浏览量:1371

为了落实教育厅《关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 调研视导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动“三项改革”落地见效加速高校成果就地转化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陕教技办〔2023〕3 号)和省科技厅、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审计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实验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的通知》(陕科发[2022]7 号)文件精神,2023年3月15日上午9:00,在我校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调研视导协调会”,会议邀请了:刘建朝校长、白菊玲总监、赵征副校长及朱东霞处长和商羽处长。

会议由李宗孝处长主持,首先,李处长向领导及与会人员通报了科研处一年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强调文件要求统筹协调资产、财务、科技和人事等部门全面开展推进落实情况自查,并确定专人作为学校“三项改革”推进工作联络人。刘校长表态,希望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相关工作,尤其在职称方面探索并鼓励教师争取更多纵向科研课题,要适当提高横向课题的含金量,使我校教师成为地方经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会上白总监和赵校长也表态:积极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相关工作的开展,人事处朱处长向与会者通报了人事职称改革的计划和设想,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的充分肯定,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