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视频学习如何申报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的通知

作者:杜慧峰    发表时间:2022-12-24    浏览量:1074

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升我校科研能力,推动学科建设,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我校经申报,已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根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将于2023年3月截止不包括各类联合项目为更好的提高我校教师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特邀请外校专家做视频讲座,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介绍

专家简历:张海东,博士,长安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留学生博士生导师。2017-2018在加拿大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做访问学者,2020-2022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任流动项目主任。

研究方向:长期从事克拉通周缘金、关键金属(Li-Be-REE)成矿和找矿研究。

国家项目案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和青年项目各一项,科技部重点研发子课题一项,省部级项目5项。

近五年研究成果在Science Bulletin、Geoscience Frontiers,OGR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20余篇,其中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2篇。

二、讲座内容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介绍和申请经验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解读;如何在指南里找到接近自己研究方向的支持领域;如何凝练研究方向;如何撰写申报书;如何设置预期考核指标,上传申报资料的注意事项等。

三、会议时间

会议主题:西交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议

会议时间:2022/12/28 09:00-11:3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ctfdvcVrYgg

#腾讯会议号:110-933-284

四、参会人员

所有工科学院、公共课部的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及在职的理工科类副教授(高级职称)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五、会议要求

这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希望我校工科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参加,理工科类副教授(高级职称)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务必参加学习,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处

202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