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多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立项

    发表时间:2023-02-10    浏览量:1583

202322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6个项目喜获立项。

    今年以来,我校教师积极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依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及相关程序,最终我校教师杨碎明申报的“新工科环境下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创新教学路径研究”、白云申报的“数智财务管理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开发”、杨瑞娟申报的“岩土工程数值仿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董梅申报的“应用型高校智能会计“双师型”师资能力培养与提升”、郝柯羡申报的“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建设实践”和卢辉申报的“基于BIM 智能建造技术的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共6个项目获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个项目获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我校全年共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8项。

据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规定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双方于6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该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