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青年教师两项目获2023年度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研究课题计划立项

作者:杜慧峰    发表时间:2023-02-04    浏览量:1395

202323日,中国物流储运协会公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度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中储协字[2023]2号)文件,我校青年教师人文与管理学院翟春霞老师的《乡村振兴背景下陕北苹果供应链优化研究》和交通运输学院孟璐璐老师的《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冷链物流研究两项目荣获立项。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研究课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协会复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6个研究课题列入“2023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研究课题计划”。

据悉,中国物资储运协会(China Materials Storage &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缩写“CMSTA)是由从事仓储、运输以及供应链相关的企业、事业、教育、科研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设立“2023年度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研究课题”为深入探讨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发展,联合各方研究力量,拓展行业研究平台,提升仓储、运输以及供应链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推动物资储运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