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宋磊获省社科联“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3-01-07    浏览量:1276

    近日,陕西省社科联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的决定》,对2020-2021年度先进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青年教师宋磊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市、高校共有25人获的表彰。



此次,我校教师宋磊获省社科联“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是省社科联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社科联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科联的组织协调功能,在以后的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及社科评奖等方面继续努力,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