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与人文社科奖评审会

作者:李凤    发表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381

20221117日上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与人文社科奖评审会”。应邀参加的专家组成员有:刘建朝校长、马智勇书记、曹庆年执行校长、谢金宝副校长、潘春辉处长、李宗孝处长、赵德利院长、段联合院长、崔炳谋院长、张科强院长、李乃乾院长、石广田院长、常在斌主任等。此次评审是对申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与人文社科奖的参选成果进行评选,参与评选的成果共36项,其中人文社科奖参与评选成果17项,科学技术奖参与评选成果19项。

评审会上,刘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按照校奖励办法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把真正优秀、突出的科技成果评选出来,通过评奖活动来鼓励我们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和探索精神,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服务地方发展。李处长向各位评审专家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并就评审会的流程以及评审要求作了说明。14位评审专家按照评审要求及评分标准和规范,并根据各位参加评选老师提交的成果材料给出了公正公平的评分和评价。



此次科学技术奖和人文社科奖评选评审会能充分调动教师和科研人员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学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且强化了学校教师的科研氛围,为学校科研水平提升,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秦创原建设做了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