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省校级青年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表时间:2022-11-14    浏览量:778

各教学及辅助单位、机关处室:

为加快培养一批科研素质好、学术能力强、掌握创新能力、具备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利用高质量科技成果提升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与成果转化效果为我校的专业学科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中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通知》(西交院科〔2020〕2号)有关规定,科研处决定开展2022年省校级青年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情况检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对我校15支创新团队2022年科研工作进展进行检查。

二、评价结果

对优秀创新团队给予奖励,并评为“2022年科研工作优秀创新团队”称号,对科研工作开展缓慢或没有开展科研工作的团队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加快推进考核目标。

三、检查方式

    团队负责人提交“2022年度创新团队科研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

1.团队年度科研成果:申报项目总数不少于 4 项,其中省级以上 1-2,横向 1-2 项;发表较高质量学术论文不少于 10 篇,其中被 SCI、EI 检索 2-3 篇。

2.力争将团队升级成为省级团队;

3.力争获得省市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 1 项。

负责人用PPT汇报8分,专家质询,并根据《2022年省校级青年创新团队考核评价表》打分。

四、材料报送 

2022年度创新团队科研工作报告》及成果附件装订成册,共1 份。相关材料请于 2022 年 11 月 30日(周三)16:00 前报送科研处(行政楼 419王老师)。

汇报时间待定。

附件:中青年科研创新团队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