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本科合格评估推进协调会

作者:李凤    发表时间:2022-10-25    浏览量:1236

10月25上午,校长刘建朝、科研处长李宗孝以及科研处其他人员在校长办公室召开了线上线下科研处本科合格评估推进协调会议。

会上,李宗孝处长对科研处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工程研究中心和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的申报、科研工作推进情况、第三批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情况及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

针对李处长的工作汇报,刘校长对科研处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积极配合评估工作,协调安排谭滨科创园工作;2.积极推进未来产业研究院申报工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3.时刻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问题;4.项目申报方面,可邀请专家向我校老师讲解科研项目如何准备、如何申报等;5.落实现有研究院、研究所管理办法;6、将学报板块分类,积极主动将学报邮寄至省内外各单位、图书馆以及专家处,促进学报的推广及影响;7.加强科研政策的修订。


       此次会议中部门人员认真听取了刘校长的意见和建议,将根据刘校长的意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不断地完善和提升,力争实现部门工作计划目标,并全力配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争取使我校顺利通过这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