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的公示

作者:杜慧峰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量:1579

各二级学院(部)、轨道交通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及所属实验室、研究所(中心)、科技创新团队:

培养一批职业素质好、学术能力强、掌握创新能力、具备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为我校的专业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有力支撑。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14 号文件有关要求,我校组织相关院部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申报工作。经二级学院推荐、科研处遴选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就我校拟推荐的创新团队名单公示如下,接受全体教师监督

一、拟推荐名单

序号

创新团队名称

项目类别

负责人

推荐意见

1

城市轨道交通道床关键技术创新团队

理工类

严心娥

同意推荐

2

民间艺术与乡村文旅建设创新团队

人文类

宁慧

同意推荐

    

二、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5日。

    三、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029-89028316

西安交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