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杨碎明副教授荣获 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张丹    发表时间:2022-03-25    浏览量:3133

喜讯】我校杨碎明副教授荣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陕教函〔2022203号),我校杨碎明副教授团队完成的《基于H3C云计算平台在高校教学资源共享应用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该项目主要解决了以下关键技术问题:(1)用Docker容器,提高教学资源服务器响应用速度;(2)源代码加密技术,保护知识产权;(3)采用IRF技术,简化网络运行;(4)采用大数据挖掘技术,提高平台的智能程度。


我校将继续聚焦聚力秦创原建设,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进一步推动科研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以科技创新支撑陕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