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张倩、刘盼荣获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

时间:2023-04-15 浏览量:1369

  根据《关于持续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和 《关于举办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安排,经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张倩、刘盼喜获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本科与高职、思政课与专业课、个人与团队等进行分类,共设置17个赛道。来自全省高校的254名选手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集中“大展示”。选手们通过现场授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观摩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收获颇丰。

  思政课教学团队张倩、刘盼荣获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荣誉称号极大地鼓舞了思政课教师,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充实理论知识,认真打磨课堂,提高授课水平,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届,从思政课向专业课延伸、从高校向中小学延伸、从现场观摩向网络观摩延伸、从思政课教师“讲好”向同讲共育延伸,陕西成为全国5个“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试点省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