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红色爱国电影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04-10 浏览量:393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了红色爱国电影实践教学活动,王小伟、赵蓓、冯帆等教师组织部分学生观看了电影《满江红》和《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了红色爱国电影实践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了红色爱国电影实践教学活动

  电影《满江红》和《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两部电影剧情紧凑,情节跌宕起伏。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电影里的一帧帧、一幕幕都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两部红色爱国电影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诠释了中国人民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坚定信仰。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的红色爱国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引发了学生的集体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始终坚持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做好新时代中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