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思悟见,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1 浏览量: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落实会议决策部署,提升党员教师政治觉悟,2023年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在智慧教室7-206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艳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个人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党员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流程,党委宣传委员程天宇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1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党员教师白倩倩同志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使自己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非常自豪,将继续坚定追随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自己的使命感、担当感、责任感;党员教师王小伟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在新时代党的初心依旧没有变,始终以人民为出发点,为人民谋利益、谋福祉,党员教师何谌谌同志表示,回顾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程,纵有坎坷挫折但从未压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在深思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最后,该院院长段联合同志总结发言中讲到,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刻理解建党思想,这一思想中包含着最为先进的纲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符合历史意志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