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3-03-15 浏览量:422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206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艳同志主持,基础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超妮同志和纲要与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小伟同志述职,大会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纲要与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小伟同志从党支部记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党员先锋作用、理论学习、紧抓意识形态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基础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超妮同志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李艳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王小伟同志和郭超妮同志的述职进行了评价,分析其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强调进一步落实今后工作的部署,着重落实三会一课;段联合同志积极评价了王小伟同志和郭超妮同志的述职,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志的教学、科研水平,是党员老师学习的榜样;刘晓航同志高度评价了王小伟同志和郭超妮同志过去一年所做的成绩和贡献,并对两位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党支部建设地越来越好;程天宇同志认为王小伟同志和郭超妮同志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一定的管理和协调能力,各自党支部工作做得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