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323

  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在X-416会议室顺利召开2023年上半年关于确定祝子怡同志为发展对象的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航同志主持,会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3名参加,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定流程进行。


  按照会议流程,祝子怡同志汇报了在考察期间个人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项情况。入党介绍人程天宇同志和王莉同志汇报了祝子怡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其是否按期列为发展对象发表了具体意见。经过支部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祝子怡同志按期列为发展对象,考察期为一年。

  会后,党支部书记郭超妮同志发表讲话。她对列为发展对象的祝子怡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为打造优秀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