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段联合教授获聘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艺术顾问

时间:2023-01-02 浏览量:719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办公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联合教授获聘为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艺术顾问。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是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一级法人社团,成立于2005年,由陕西省教育界书法家、书法理论家、书法教育工作者和有一定造诣的书法爱好者组成,汇聚了杜忠信、陈云龙、马西平等在内的陕西省教育界一大批书法艺术精英研究会以弘扬国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开展书法理论研究、书法教育研究、书法文化活动为基本内容。

  段联合教授曾任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现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地学哲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陕西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他获聘该会艺术顾问,这是对他本人书法艺术修养与古典文学造诣的高度认同,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文化影响力的一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