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5 浏览量:822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指示,2022年9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务楼418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段联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会上,段联合院长详细的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全体教师要提振精神以临战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达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主责的工作状态;其次,要认真做好本学期的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工作,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形势与政策”五门课的导课磨课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近三年特别是近三学期试卷自查、整改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完善建设基础材料。五是要完善7.1.1指标支撑材料,做好专家访谈的准备工作,做好《学院自评报告》资料完善工作。六是要做好科研处、教务处、思政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结合学校特色打造特色思政课程与特色思政课程体系。
  会后,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就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和管理、试卷自查和整改、实践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做了补充,各位教师也纷纷表态,在学校迎评之际,一定打起精神,守好自己的主阵地,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预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