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时间:2022-05-10 浏览量: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5月6日在校务楼416举办第二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联合、副院长李艳、教研室主任郭超妮、王莉、教学秘书马婷婷及骨干教师刘晓航、李娜、刘橦、王月等九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第二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本科学生,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进行了精彩展示,讲课内容丰富有高度,图文并茂,既总结理论,也关注现实,紧扣主题,表达清晰。

 

第二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经过参赛选手现场教学展示、评委打分后,郭帅兵、刘盼获得比赛一等奖;高思懿、高志博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曹景梅、孙欣怡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艳做了比赛点评和总结。她对大家在讲课展示中的优点进行了表扬和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不断磨砺、不断成长,实现自我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