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两会”主题手抄报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06 浏览量:12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激发大学生关心时事新闻和国家大事的积极性。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当代青年对“两会”焦点问题的关注为出发点,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为依托举办了“两会”主题手抄报实践活动。

 

学生部分手抄报展示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积极热情参与,各班级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进行手抄报的制作,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学生作品绘画精美、内容充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年度政治盛会的关注,有助于帮助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成为立大志、担大任、明大德和成大才的时代新人。

  针对学生提交的手抄报作品,2022年4月29日,该院举行了手抄报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手抄报作品的设计、构图、立意和内容等方面展开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

 

手抄评选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聚焦热点、宣传“两会”精神的目的,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表现能力,真正意义上使广大学生把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于心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