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工作公告

时间:2023-10-27 浏览量:2008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创办于1994年,是陕西省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类专业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信息与网络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技术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化总体建设发展规划、公共信息系统的建设与管理、网络资源的分配和管理、公共教学机房的正常运转及维护管理工作、公共服务软硬件平台和信息网络安全设施等方案统筹、架构设计、组织实施、运维管理、服务保障和学校保密工作技术保障等工作。鉴于工作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15

二、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政治敏感性强,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能够严守保密纪律。
  2.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分析研判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保密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吃苦精神、责任心强和服务意识。

3.熟悉高校信息与网络工作,有组织实施高校信息与网络工作的技术基础与能力。

4.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能够全职、按时到岗,服从岗位安排。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 、职称证 、身份证、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等)以“姓名-最高学历-专业”为标题发送至电子邮箱xjyrsc213@163.com

2.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薪资待遇

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曹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8268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