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教师在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10 作者:教务处 李青青 浏览量:563

近日,《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创新优秀奖、年度教学创新参与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校刘晓航等3位老师荣获教学创新优秀奖,王玉等5位老师荣获教学创新参与奖。


我校获奖教师名单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也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于2022年7月3日拉开帷幕,共吸引了775组共2227名高校教师及团队的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和大众评审,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涵盖985/211、双一流、地方院校、民办高校等多元化属性的161所高校的544组一线教师代表及教学团队进入了专家函评阶段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比赛,提升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局面已经初显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作用,建好平台,力争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