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两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立项

时间:2022-11-29 作者:科研处 李凤、王雄 浏览量:618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两项目喜获立项。

今年以来,我校先后11名教师申报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其中10个项目到了“协议确认”阶段,最终田园申报的“基于数理逻辑的分析与音乐人工智能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和潘春辉申报的“基于学、测、评一体化大学英语听力实训平台的学生听力水平提升研究”共2个项目获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按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双方于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该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