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教师获得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2-07-29 作者:团委 韩卓媛 浏览量:1036

近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长庆科技大厦召开,大会对陕西省2021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组织、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左晨曦同志获得2021年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1-2022学年,左晨曦同志身体力行,团结带领我校各级志愿者团队在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十四运会、爱心支教等多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我校志愿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成效。2021-2022学年,指导入驻志愿汇组织3个,志愿服务时长共计6500小时,个人志愿服务时长278小时。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在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谱写壮丽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