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曹晓君副教授发表的论文被SSCI收录

时间:2022-06-27 作者:科研处 吴雪 浏览量:1232

近日,我校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曹晓君副教授在SSCI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影响因子2.988,五年影响因子3.618)发表学术论文“Adoption of M-learning in Business  English Course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Learning Style Preference: An Empirical Investigation”(移动学习在商务英语课程中的应用及其学习风格偏好实证研究)。该论文通过MLQ(移动学习调查问卷)和PLSPQ(感知学习偏好调查问卷)调查研究了商务英语课程中移动学习方式(手机等)的使用和学习偏好的关系。

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SSCI国际期刊发表论文,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有了新的突破,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