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在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6-27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浏览量:1076

6月18日至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本届大赛以“自然·和谐”为主题,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484项作品参与角逐,参赛学生人数近3000人。专家评委经过为期两天的三轮评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9件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小文作为比赛的组织者,前期精心准备校级选拔赛,同时为参赛师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指导,在四十余项作品中遴选出9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带队取得了丰富的战果。

 

任小文副院长进行赛前指导、评委工作

  获奖的5支队伍参赛作品创新点和设计思路各有新颖之处,在作品展示与答辩过程中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获奖团队及作品代表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参赛学生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积极上进、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该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