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学生荣获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赛段二、三等奖

时间:2022-06-27 作者:公共课部 高兆君 浏览量:1140

4月16日-5月21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22年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阶段圆满结束。我校喜创佳绩,共11人获奖。刘彦廷和欧欣钰获得本科组省赛二等奖;李宁波、王家伟、姜萌、侯晴晴、朱永鑫、杨瑾瑾和高灿获得本科组省赛三等奖。杨蒙和季维超获得高职高专组省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经过校赛选拔,共计22名同学获得了省赛资格,其中11名斩获奖项。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省赛赛段,并获得奖项。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辅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与艰辛付出,希望学校师生在本次成绩的激励下,创新教法与学法,在未来的竞赛与挑战中,再创佳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