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新教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2-25 作者:人事处 魏菲 摄影:李旭龙 浏览量:1975


2月23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新教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集贤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徐炜、赵征,各二级学院及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主持。

校长刘建朝致辞

 

党委书记马智勇宣布开班仪式开班

 

刘建朝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本期入职的新教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大家在“西交院”这个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发光发热,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刘建朝提出学校创办人张晋生理事长一生从事教育事业,有深厚真切的教育情怀,始终坚持“潜心办学,良心育人”的原则,爱才惜才,注重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会尽可能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最后,刘建朝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教师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二是要从一名老师向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转变;三是要逐步从教师向科学家的身份转变;四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西交院”这个大家庭,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五有”西交院人。

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主持开班仪式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焦点代表新教师表态发言

 

朱东霞在主持中介绍了2022年第一期新教工入职培训的总体安排,要求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西交院”开启人生征程的新篇章。同时,希望大家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与学校的需要同声相应,与学校的前途同命相依,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上,人文与管理学院焦点老师代表新教师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马智勇宣布我校2022年第一期新教工入职培训班开班。

学校为新教工印发了《师德师风》读本及新教工培训手册,发放了暖心“大礼包”,助力新教工更好更快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