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长刘建朝、副校长徐炜深入各二级学院走访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21-12-30 作者:人事处 魏菲 浏览量:2047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推进评建工作有序高效进行,12月29日,校长刘建朝、副校长徐炜带领人事处全体人员深入走访了各教学院部,了解分析各院(部)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队伍指标的最新要求,对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的总结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校长刘建朝、副校长徐炜分别听取了中兴通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课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院部在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指导。

校长刘建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提出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加大引进力度,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