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第36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0-09-08 浏览量:3434

全校教职员工、老师们同志们:

    在全国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理事会、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衷心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向长期支持学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启迪智慧、传播文明的重任。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牢记职责使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情系学生、甘为人梯,默默耕耘、奋力探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之才,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为国家经济建设、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教学评建为抓手,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在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品牌战略中创造了新的辉煌。学校办学环境不断优化,特色专业建设卓有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招生就业形势喜人,社会服务能力逐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

    结合教育部的要求,学校确定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聚焦评建协力攻坚”。学校将通过召开庆祝教师表彰大会、教师座谈会、走访慰问、“为教师亮灯”、集中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宣传好、落实好这一主题,内化于心,外见于形,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紧紧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也要直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超越,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全面达标,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风尚,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创建更加良好的条件。

    最后,祝全校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理 事 长 张晋生

校 长 王志刚

党委书记 马智勇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