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办党务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8-01 作者:党委宣传部 丁 辉 浏览量:1295

   为了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广大党务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7月14日,我校党委在集贤楼会议室举办了全校党务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马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宣传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界威锋解读了我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在讲话中指出,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准确把握师生思想动态;三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以正面宣传教育引导为主;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五做好重大问题、群体事件和负面舆情的应对;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会议


   王宁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利用思政课主阵地对学生开展教育抓好校园文化,把握正确导向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委宣传部部长界威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