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文体馆顺利封顶

时间:2022-07-21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浏览量:1397

   721日, 校举行文体馆封顶仪式校领导张晋生、刘建朝、马智勇、曹庆年、郭洪涛、王勇、徐炜、赵征、潘春辉及西安中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玄坤、经理李建国、西安茂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顺、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市场总监朱宏、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经理刘淼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我校副校长赵征主持。



我校文体馆顺利封顶


我校文体馆顺利封顶


理事长张晋生宣布文体馆封顶


与会领导集体为文体馆主体工程浇灌最后一方混凝土


理事郭洪涛致辞


西安中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玄坤讲话

 

西安茂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顺讲话 

副校长赵征主持仪式

   仪式上理事长张晋生宣布文体馆封顶与会领导集体为文体馆主体工程浇灌最后一方混凝土。理事郭洪涛在致辞中对文体馆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后续的施工中继续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坚持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文体馆建成标杆工程、优质工程。西安中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玄坤、西安茂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顺分别代表文体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讲话,表达了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百年精品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文体馆建设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我校文体馆规划建设4层,总面积1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11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师生开展教学、体育、文化、展览、庆典等活动的重要场所,对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