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曹庆年同志任我校执行校长

时间:2022-05-30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浏览量:1653

   5月25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聘任曹庆年同志为学校执行校长。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刘建朝主持会议。


中层干部会议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校长刘建朝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执行校长曹庆年讲话

   会上,张晋生理事长宣布了理事会任命文件,介绍了曹庆年同志基本情况和聘任理由。曹庆年同志任学校执行校长,协助校长全面履行学校行政工作和学术管理职责,主抓教育教学和教学评建工作,兼任迎评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分管与履行职责相关的行政管理部门。

   曹庆年执行校长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理事会的信任,他表示将尽快熟悉了解情况,全身心投入工作,团结班子成员,与广大教职员工一道全力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刘建朝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曹庆年同志的到来,增加了学校的管理力量,增强了学校做好评估工作的决心,他表示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曹庆年同志工作;希望中层干部主动汇报,配合好曹庆年同志工作。

党委书记马智勇在讲话中对曹庆年执行校长加盟西交院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配合曹庆年同志工作,发挥其特长和优势,期待在曹庆年同志的带领下学校的教学评建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张晋生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已进入“整合、整改、统一”迎评期,曹庆年同志加入西交院必定对教学评建乃至学校整体工作有重要促进作用。他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曹庆年同志工作。他强调,学校理事会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尊重人、依靠人、为了人;校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创造有力的合作环境;中层干部要首先把自己组织起来,同时在各二级单位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评建状态。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抓细节,树立二阶思维,弘扬正能量,希望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全校上下能够拧成一股绳,振奋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